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飯驚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驚魂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吃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這件事情讓我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胃裡很噁心,雞皮疙瘩什麼的全都冒了出來,真是不想再有一次這樣的經歷了。

  事情是這樣的,中午的時候,媽媽炒了一盤菜,這是一盤我最愛吃的芹菜。正吃着飯的時候,我看到我碗里的一根芹菜上有個黑色的東西,由於當時我沒有戴眼鏡,離得遠就看不清楚,於是我就用筷子夾起來,放在我的眼前仔細的看,不看還好,一看我的飯都吃不下去了,這是一個西瓜蟲!當時看到是=只蟲子的時候,我就趕緊把筷子放了下來,回到我的屋裡喝水去了,任憑媽媽怎麼叫我,我都不會去吃飯了。

  這件事情足足讓我噁心了一天,希望以後吃飯的時候再也不要吃到這麼噁心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吃飯驚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