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色薰衣草i(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薰衣草i(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集 楔子

  “叮鈴鈴,叮鈴鈴……”早晨,一間豪華房間里傳來鬧鐘的聲音。躺在床上的女孩毫不客氣地伸手抓起鬧鐘,朝牆上摔去。“嘭”的一聲,可憐的鬧鐘“壯烈”犧牲了。 

  “吱呀“一聲,門開了。門外走進來一個和那女孩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看見摔壞的鬧鐘,無奈的搖搖頭,衝過去充當鬧鐘。 

  “姐姐,姐姐,醒醒啦!今天要開學,還差十分鐘就遲到啦!” 

  “什麼!”姐姐猛地坐起來,穿衣、洗臉、吃飯、刷牙,用了不到五分鐘,看得妹妹佩服不已。 

  “還愣着幹什麼!上學啊!” 

  “呵呵……還有半小時,姐姐你被我騙了。” 

  “什麼!靈兒,看我不好好教訓你……” 

  “哇!救命!” 

  原來,這對雙胞胎姐妹就是我們的主角,張月詩和張月靈。 

  她們的身世很悲慘。十五年前,在她們僅有一歲的時候,由張家一手建立的“星河”集團被人擊垮。而就是在那一夜,張家竟遭到來歷不明者滅門,僅余她們兩人,被她們父親的好朋友江子陵博士抱走,撫養到現在. 

  這個時候的姐妹倆,雖然長相一樣,性格卻迥然不同。姐姐張月詩就像個潑婦,妹妹張月靈卻文靜又沉靜。不認識她們的人,絕對不會認為她們是姐妹。 

  這不,今天早晨就上演了這出大戲。 

  “別鬧了,上學要遲到啦。”江博士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門口,正含笑看着她們。 

  江博士是一位極有學問的人。他的研究所被列為“世界十大研究所”之一,享譽全球。 

  “真的?” 

  “當然,我幹嘛要騙你們。” 

  “哇咔!快走啊!” 

  張月詩一把抓起書包,拖起妹妹,朝樓下跑去。 

  “拜拜!博士!哎……那輛車,停一下!” 

  唉,這個張月詩。

您正在瀏覽: 紫色薰衣草i(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薰衣草i(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