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獲獎感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感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年,我參加古詩比賽獲得了一等獎。當我聽到這個消息后非常激動,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我想肯定有同學羨慕我我獲得了獎,拿到了這個獎狀,他們可能想得到這個獎狀,也想拿一等獎。可是,有些同學又不想努力。因為他們覺得太累了。想必大家都明白不努力就不會成功的道理吧!其實我拿這個獎狀也並不是很輕鬆就拿到了,而是經過了努力拿到的這個獎狀。我每天都被上幾遍古詩,一直堅持了一個星期背熟了,但是我沒有背熟而不去背了,有些同學就這樣背過了就不去背了,有些同學乾脆懶得不背。其實背詩對自己挺有好處的,可以讓自己學到知識,可以明白一些道理,還可增加記憶力,這就是背詩的好處。學習也是一樣不要學會了就不去複習,過幾天就忘了。背詩不是為爸媽而背的而是為自己背的。廣告說得好心動不如行動。不行動怎麼花的你心動的東西呢?我希望那些懶懶惰、只背不複習的同學都能每天堅持背詩。

  而我也要努力,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老師對我的期望做一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小學生。加油我相信我能做到!

  東營市勝利油田孤島第一小學五年級:公續宏

您正在瀏覽: 獲獎感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