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已經一天天、一刻刻的來到我們身邊。我在聖誕節前一個星期已經高興地不得了了。 

  聖誕節到了,進了學校就聽見校園裡喊聲一片‘ 聖誕節快樂’。當然我們班也熱鬧非凡。我盟班的幾個男生也有我,一人拿着一瓶雪花、綵帶,在那裡噴。一時間教室里、熱鬧非凡,有的帶着聖誕老人的帽子,有的拿着雪花、綵帶再噴,有的女生子在教室里的黑板上畫了一些美麗的圖案,有的寫着‘祝老師聖誕節快樂’的字樣。校園裡、教室里、操場上,人海一片。當然環境衛生也髒的很快,我們班的清潔區幾個女生站在那裡站崗,不過幾個男生還是用雪花、綵帶往我們班的清潔區里噴。快樂的時光總是那沒的快,不一會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回到班裡。我們班裡的同學紛紛坐端正等待着老師的到來,老師一進來我們班的班長喊道‘起立’我們如訓練有素的軍隊一樣站起來起生喊道 ‘祝老師聖誕節快樂’。老師又看到黑板上的字樣,都快感動的哭了。

  今天我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