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木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木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房間的桌子上,放着一對木雕。這對木雕是外公外婆到北京旅遊時,在一間售賣古董的攤檔買來的。在我七歲生日時,他們把這對珍貴的木雕送給了我,此後,我就將這對木雕擺放在了案頭上。

  這對木雕的高度大約有九厘米,全身都是棕色的。木雕的雕工非常精緻,表面很光滑。看那老婆婆,年紀老邁,笑盈盈的,身子曲着;她兩手捧着一個寓意吉祥的大壽桃,好像很滿足。再看那老公公,精神奕奕,眉開眼笑,樣子十分慈祥。他用自己的一隻手,撫摸着長長的鬍子;另一隻手,摸着自己光禿禿的頭。他的耳朵很大,像寺廟裡佛像的大耳朵。這兩個木雕拼在一起的時候,顯得很相襯。

  我知道了,他們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他們一定能活到八、九十歲。我想,這一定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

  木雕立在我的案頭上,我做功課的時候,他們好像跟我說:“快點做功課!”我發脾氣的時候,看着他們笑咪咪地望着我,我的煩惱真好像已經拋上了雲霄。

  這對活寶貝給我很多樂趣,我亦祝福我的外公外婆,像他們一樣,長命百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木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木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