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和網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和網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台電腦,擺在櫃檯里。聽同伴說,電腦是人們的好幫手,互聯網能幹很多事。一時間,我感到自己責任重大。真希望有人買我。

  一天,我被一個男孩的媽媽買走了,被人搬到電腦桌上。我的主人是個戴眼鏡的初中生,看起來文質彬彬的。男孩也挺好學,經常上互聯網查資料,和同學討論。我常聽他說:“網絡就是好,能方便、快捷地查資料。”但自從那天,一切都改變了。

  那天,男孩在朋友的推薦下,玩起了QQ飛車。我有些驚訝,咦?怎麼主人玩起了這個?但我也沒多想,只是做好各項工作,但是……

  “噠噠噠,砰!”槍聲響起,主人高興地拍手叫好,我卻被小主人的一番猛烈敲打下,弄得酸痛不已。該死的“穿越火線”!自從主人迷上QQ飛車以後,經常不顧學習。而且他還迷上了“穿越火線”、“生化危機”!看着自己被摧殘無比的身軀,真不知還能撐到何時;看着主人成績一天天下滑,我也十分心痛。小主人的媽媽顯然覺察到這些,命令小主人從今天開始不許再玩電腦、上互聯網。“哼!這破電腦,不見得對你學習有多大幫助。就知道上網、玩遊戲。改天我送人,看你還這麼不正經。這破電腦。”小主人的媽媽罵了幾句扭頭就走了。我卻感到十分委屈。這能怪我嗎?我有錯嗎?我只是在聽從人們的指令行事而已。

  我承認,我的出現,使得網絡走進千家萬戶。不少人把我和網絡視作魔鬼,因為使青少年沉迷。但,這並不是我的錯。我是網絡的一個寄存體,我能更好地推動網絡。但使人上癮,這並不是我想要的,也並不是網絡所真正要帶給我們的。試問,若不是你們沒有自制力,若不是那麼多的遊戲的誘惑,又怎麼會無法自拔?

  我和網絡相依相存,如同一把雙刃劍,用的好它可以成為切菜的工具,用的不好那隻會變成殺人的兇器。是工具還是兇器,取決於用的人。親愛的人們,你們明白嗎?

  存瑞小學五年級:蘇冠宇

您正在瀏覽: 電腦和網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和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