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網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網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家裡買了電腦起,我不知不覺的迷上了網絡。你看了在這個題目一定會以為我是迷上了電腦遊戲吧!如果你是這麼想的,那你就錯了。我迷上的是“快樂學堂”。

  快樂學堂是通過一系列的遊戲讓你做題。

  我的迷可不是一般的迷,是相當的迷哦,你不信?那就隨我來看看吧!

  只有一放學,我就把作業囫圇吞棗的那麼一做,算完事了。又跑到房間里開電腦、玩快樂學堂了。大約過了兩個小時,該吃飯了,可我正在快樂學堂里玩遊戲,壓根沒聽見,直到媽媽打開房門“教訓”——撓痒痒了一頓才極不情願的下樓吃晚飯。吃完了,又用每秒30米的速度跑進了房間……

  還有一次,是端午節。因為要到外婆家,所以我早早得起床開電腦,到了中午,姐姐來叫我,說“楠,去外婆家了。”我說“我不去了,你和爸爸媽媽去吧!”姐姐一聲不吭地走了。才過了十五分鐘,我的肚子“叫了”可是媽媽爸爸到外婆家了,我只能餓着肚子等了。

  我是快樂學堂的鐵定粉絲,雖然它讓我“受過教訓”讓我挨過餓,但是他讓我知道了以前不知道的知識。怎麼樣,我的迷夠迷吧!

  浙江金華金東區鞋塘中心小學五年級:庄俊楠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網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