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弟弟很小,才一歲半呢。他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鼻子小小的,嘴巴一到吃東西的時候就咂巴咂巴的,十分的可愛。我的小弟弟既調皮又搗蛋。

  有一次,在一個冬天的上午,我帶小弟弟圍在火爐邊烤火,我找了一個小玩具給他玩,突然感覺肚子有點痛,就先對妹妹說:“看着小弟弟,別讓他闖禍了。”然後我就跑去衛生間去了,我剛從衛生間里出來,就看見小弟弟哭喪着臉跑了過來,我隱約的猜到:小弟弟肯定闖禍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火爐旁邊,果然我給小弟弟玩的玩具,已經被燒成黑乎乎的一團了。我趕緊把這個不成樣的玩具,用火鉗夾了出來。事後我對小弟弟說:“你這小調皮,幹了壞事,還哭呢……”小弟弟還以為我在誇他呢,又一個勁的站在那裡傻笑。

  還有一次,在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們都起床了,突然發現小弟弟在床上拉了尿,媽媽指着床上濕濕的一塊,問:“這是誰拉的?”小弟弟竟然脫口而出:“哥哥……”媽媽大概是以為自己聽錯了。就又問了一遍:“這是誰拉的尿?”小弟弟又說:“哥哥哥……”這下弄得我們都哭笑不得。到了這天的上午,我拿了一根棒棒糖準備吃,小弟弟大概是也想吃吧,我走到哪兒他就跟到哪兒。我不給他吃,他就一屁股坐在地上耍賴了,我沒有辦法,只好把棒棒糖給了他。這下,小弟弟就心滿意足的走開了。我想:這小弟弟還真行,給他玩具他就扔到火里,自己尿床還說是我拉的,不給他棒棒糖吃就耍賴……

  雖然我的小弟弟很調皮搗蛋,但是他也很聰明伶俐,不管小弟弟以後怎麼樣,我都希望他永遠快樂!

  江西宜春新昌二小五年級:伍翰晨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