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戰爭先生與和平女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戰爭先生與和平女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戰爭先生與和平女士” 標籤:戰爭與和平作文 生與死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人生與挫折作文

戰爭先生 

  他是一個很胖很胖的人,他長得像一個司令官,他應該也很喜歡指揮人打仗吧!他的手裡總是捧着一桿槍,槍黑得發亮,想必他一直在使用這桿槍吧!他的臉有點方,紅撲撲的,有點像塗了紅糖的麵包,卻沒有一點笑意,板着面孔,又像一尊雕塑,他的臉上還有一些麻子,應該很喜歡生氣才對。 

  和平女士 

  她是一個很瘦很瘦的人,她長得像一個布娃娃,她應該不喜歡,甚至極度討厭戰爭(聽名字就知道)。她的臉總是笑眯眯的,不知道她的臉笑酸了沒有。她的頭髮亂亂的,想必是因為一直幫助戰爭先生吧。 

 二、故事中的他們 

  戰爭先生的脾氣很壞,他討厭一切美好的事物,討厭每一個人和晴天。 

  和平女士的脾氣很好,她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喜歡每一個人和晴天,還要努力改正戰爭先生所有不好的缺點。

 三、想像中結婚後的戰爭先生與和平女士 

  他們結婚以後,已經不存在戰爭先生了,他變成了和平先生,和平先生與和平女士想去度蜜月,和平先生想去英國,和平女士想去美國,眼看着和平先生要爆發戰爭脾氣了,和平女士連忙收口:“乾脆明年度蜜月吧!今年先干點別的什麼事,好嗎?”和平女士的聲音仍是那麼細柔,和平先生馬上想到了郭芙蓉的一句話:“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他照樣念了一遍,火被他強行消了下去,和平女士“撲哧”一下笑了出來,“你哪裡學來的話呀!”“當然是流行語啦,我們該走在時尚的最前端啊!”和平先生驕傲地說道,和平女士聽了,也覺得自己太土了,也該“鳥槍換炮”了! 

  在這個小鎮中,只有一家流行店,和平先生與和平女士帶上了錢包衝過去,僅僅1個小時,和平先生的頭髮一根根矗立起來,變成了彩色的鋼針;衣服也是最新款的軍裝,槍可沒少(雖然他趕流行,卻還是忘不了他的本職)。和平女士則是爆炸式頭和濃裝艷抹式臉,裙子短短的,衣服也短短的,活脫來自街舞團的一員。滿意的和平先生帶着滿意的和平女士回到了家。大家看慣了他們以前的樣子,現在突然變成這樣還真不習慣,他們用奇特的眼神看着和平夫妻倆,害得兩人不高興,又變了回去。 

  幾天後,戰爭爆發了,先前將軍曾命令和平先生造個噴石頭機,用在打仗時噴出石頭攻擊敵人,結果和平先生將噴石頭機改造成了滅火機,將軍認為和平先生壞了他的計劃,就要報復。小鎮的人怕極了,就讓和平先生去打仗,但和平先生已經不喜歡戰爭了,他還有點害怕。大家拚命激怒他,終於戰爭先生復活了,他用手裡的槍打敗了將軍。 

  大家終於明白了,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天生我才必有用”,戰爭先生還是和平女士的丈夫,只是不會再有人去改變他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戰爭先生與和平女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戰爭先生與和平女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