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啦,所以爸爸帶我回老家玩個痛快。

  回到了老家,家人都非常熱情好客,我三姐興奮地和我說:“明天,田裡的稻穀就要收割了,你和我們一起去收割吧”我心想:如果有螞蟥怎麼辦?它可會吸人血的呀!我猶豫了片刻說:“會有螞蟥嗎?”三姐爽快地說:“沒關係有水鞋,螞蟥不會吸血的。“我的心裡總算安了心。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等待着收割。然後全副武裝和三姐還有一個比我小一歲的妹妹來到了田地,走在泥濘、狹窄的路上,覺得不小心就容易滑到田裡,會被螞蟥咬,可這事說來就來,我小心地走着到一個非常泥濘的地方,腳一踩到地上,唰的摔到了田裡,我心想:啊!我這烏鴉嘴,5555555,我起不來了!三姐看見后,連忙用力地把我拖了上來,三姐害怕地說:“小心點兒被螞蟥咬了可不好辦呀”!一場驚恐過後,終於到了田裡,二姑正在專心致志地收割着。

  表妹看見水裡有幾隻小蝌蚪連忙捉了起來,我用泥土建了一個窩把小蝌蚪放進去,把水倒入泥土裡,可一下子水就浸入泥里了,於是表妹趕緊又去裝水倒入泥巴里,可憐的小蝌蚪在泥里拚命的扭動身體。我和表妹乾脆把泥里的小蝌蚪抓出來丟去別人的田地,馬上又去水裡捉小蝌蚪放在泥窩裡,裝水放水,丟掉小蝌蚪……就這樣重複着玩了幾個小時。

  這個暑假我過得又歡樂又害怕!

  五年級:王守卿

您正在瀏覽: 暑假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