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的空氣是那麼新鮮,鄉下的天空是那麼湛藍,鄉下的景色是那麼別緻,鄉下的田野更會令你流連忘返! 

  春天來了,田野在裝扮自己呢!最“活潑”的要數桃樹、杏樹、梨樹它們了。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開滿了各式各樣的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五彩繽紛,引來了蝴蝶蜜蜂的紛紛飛舞。最“迷人”的就要數油菜花了。金燦燦的油菜花,從遠處看,連成一片,像是給綠色的地毯綉上了花…… 

  夏天的田野,雖然沒有瓜果菜花,卻有一片令人感到無憂無慮的綠油油的草地。一陣微風吹過,小草“沙沙”作響,不停地在擺動着身子,好像在說悄悄話呢! 

  秋天到了,無邊無際的田野被各種各樣的色彩填充了,所以顯得格外美麗。綠色的瓜果蔬菜,紫色的葡萄、紅色的蘋果、粉色的桃子……讓人垂涎欲滴。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稻子。它細細的桿兒,深深地扎進了土裡。農民伯伯又開始勞動了。有的摘果,有的收割…… 

  冬天的田野,已經變得發黃。卻別小看這眼前的景象,這是因為這樣寒冷的天氣不適合植物生長,如果春天一到,又會變得生機勃勃起來。 

  我愛鄉下,但我更愛鄉下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