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日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日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起了一個大早,來到姥姥家的我,和表姐一起,穿過茂密的樹林,越過清澈的小溪,走過泥濘的山路,來到了山頂,準備觀賞日出。

  夜色籠罩着天空,天邊忽然出現了一道白光,把雲朵、天空都照亮了,我目不轉睛的望着那裡,那白色的光就像一條絲帶,圍繞着遠處的山峰,過了一會兒,有一道金色的光芒從山的背面射出來,我原以為太陽就要出來了,可沒想到表姐說:“太陽還要過一會才出來,不會出來那麼早的”。我原本興高采烈的心情,馬上就被表姐潑了一盆冷水。又過了一會兒,一個散發著金色光芒的東西映入我的眼帘,我想:這一定是太陽。它照射出耀眼的光芒,使我不能睜開眼睛,過了一會,太陽已經一半露出來了,就像一塊殘缺的燒餅,把我的臉照得通紅,村子里的樹葉被它照紅了,公雞不停的鳴叫,好像在演奏歡迎太陽的樂曲。不一會兒,太陽已經全部露出來了,就像一塊金牌,發出耀眼的光芒,我興高采烈的和表姐一起向山下走去。

  一路上我在想:能有什麼東西比日出更好看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日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