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淡青色的天空中還留着幾顆帶着微弱亮光的星星時,我登上了樓頂。 

  大地還在半醒半睡之中,一層層白霧,就像銀色的白沙披在大地的身上。過了一會兒,遠處天地相交的地方出現了一點兒魚肚白,大地彷彿正在慢慢地蘇醒過來。 

  接着遠處露出了一點兒淡淡的紅色,這淡淡的紅色漸漸變深:淺紅、微紅、朱紅、大紅。大地上的花草樹木彷彿都穿上了一件鮮紅的衣服,充滿了生氣。太陽就要升起來了。慢慢地,太陽先鑽出小半邊臉,好奇地向四周望望,再一點兒一點兒向上鑽,最後,它迅速地向上一縱,探出了全身。霎時,太陽放出數萬道光芒,大地頓時變成了金色,也亮了許多。太陽周圍的潔白的雲,也全部變得絢麗多彩。小鳥也開始在枝頭唧唧喳喳地歡叫着,太陽更是驕傲地昂着頭,挺着胸,就像一個嬌氣的孩子。 

  啊!多美好的日出呀!

您正在瀏覽: 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