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出,真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真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日出,真美 

  今天,我看到了日出,日出真美麗,這美麗的景色讓我記憶猶新。 

  上午,我很早就起床了,我站在陽台上,清晨的濃霧雖然還沒有散開,但是我已經在等待着日出。我看見一點紅霞出現在東方,紅通通的霞真像一小片火燒雲。我知道太陽就要從東方升起來了,我便一直望着那裡。不久,太陽的一點點臉出現了。雖然太陽紅得很,卻沒有那耀眼的亮光。因為雲似乎不肯讓太陽現身,就拚命把太陽遮住。所以,太陽只露出一點點的臉。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太陽終於解脫了雲的遮擋,慢慢地露出了笑臉,把整個天空都染紅了。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他的笑臉。他的笑臉還閃着耀眼的金光,令人回味無窮。過了一會兒,太陽又上升了一點。太陽公公就像一個大火球,紅通通的,把大地映照得一片金黃。太陽在不斷地上升,天空也越來越亮了,當太陽完全跳出地平線時,就像一顆紅色的圓盤掛在天邊的一角,格外美麗。 

  日出真是個美麗的景象,我希望每天早晨都能看到它。

您正在瀏覽: 日出,真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