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出之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之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東方的曙光給天際編織成一幅彩圖:天空中間呈現青藍色,兩邊淡藍色,就像一塊藍翡翠。東方有一道五顏六色的彩霞,像一道道金光閃閃的利箭射向天空。不久,藍翡翠旁的鑲邊比以前更多了,更絢麗了,像一條條綵帶把東方團團圍住,那是太陽快要升起來了。 

  天空越來越亮,東方越來越紅,幾顆殘星眨着眼睛,悄悄溜走了。似乎舞台上的序曲已經結束精彩好戲就要開始。我屏住呼吸,等待着節目開始…… 

  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向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晶瑩耀眼。這時,太陽慘白中帶進一絲血般紅的光波,放射出萬道光芒。陽光穿過樹叢,透過晨霧密密斜斜地灑滿了大地天變相掛着一幅五彩繽紛的油畫般婀娜奪目。 

  太陽象徵著革命烈士的精神永放光芒 

  太陽象徵強烈的創造欲與火花 

  太陽象徵永恆、光明、生機、繁盛、溫暖和希望 

  太陽象徵著希望 

  太陽象徵光明的前程 

  太陽象徵善的理念 

  太陽象徵光明和溫暖 

  太陽象徵生命和力量 

  太陽---明亮、希望的代名詞——陽光女孩、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象徵青年;此外,太陽還是自由、光明、幸福、美、熱情、傑出、高尚等等的代名詞! 

  日出之陽,無與倫比的美,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日出之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之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