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蚯蚓的分身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蚯蚓的分身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蚯蚓的分身術 標籤:蚯蚓作文 蚯蚓先生歷險記作文

蚯 蚓 的 分 身 術 

  501 班 施展 

  小蚯蚓的家安在泥土裡,一家五口過得可快活啦! 

  早上一家人起了床,該小蚯蚓疊被子啦!一條被子還沒疊好,小蚯蚓就已經汗流浹背了。小蚯蚓心想:還有四條沒疊呢,疊完還不累死我?對了,用我們蚯蚓家族的分身術吧。說干就干,小蚯蚓把自己切成四段,變成四條小蚯蚓,剩下的四條被子一下子就疊好了。 

  “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變成了蚯蚓奶奶和蚯蚓爺爺的口頭禪。就在小蚯蚓疊被子的時候,蚯蚓奶奶像往常一樣約蚯蚓爺爺一起去鍛煉身體,可今天蚯蚓爺爺身體不適,不能去,蚯蚓奶奶覺得一人沒勁,轉念一想,立馬把自己切成了兩段,於是,兩個蚯蚓奶奶有說有笑地跑步去了。 

  蚯蚓媽媽有一個嗜好---搓麻將,可她從來不約人。每天下午幹完家務,就把自己切成四段,開開心心地搓起麻將來。 

  令蚯蚓一家哭笑不得的是,蚯蚓爸爸喜歡踢足球。一天,他想圖個熱鬧,突發奇想,把自己垛成二十二段,準備來一場足球賽,結果 ,變成了一團肉泥,再也不能動彈了。

您正在瀏覽: 蚯蚓的分身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蚯蚓的分身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