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守護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守護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伴着美妙而歡樂的旋律,我們來到了一個奇妙無比的地方.

  聽!是誰在彈琴?彈出那美妙的聲音,“沙沙,沙沙,”一個小朋友走過去,那一縷清風,把小朋友的頭髮吹到一邊去了。小朋友連忙用手抓,可調皮的它卻不知去哪兒。奧,我看見了,它在那裡,你看,它在忙着呢!它像一個心靈手巧的少女,用它那靈巧的手,染綠了樹枝,染紅了桃杏枝頭,染黃了簇簇迎春花。奧,原來它是春風啊!

  聽!是誰在唱歌唱出那動聽的聲音,“滴答,滴答,”一個小朋友走過去,一聲“滴答”滴在小朋友的頭上,冰涼冰涼的,又滴到小朋友的臉上去......它跑了,跑到了山澗,跑到了田地,跑到了草原,跑到了森林......難怪大家說:“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原來,它就是春雨啊!

  聽!是誰在打鼓,“轟隆隆,轟隆隆,”一個小朋友剛走過去,就“轟”的一聲下了它一大跳。又是一聲,就像提醒花兒在開花,莊稼在發芽。

  聽!是誰在甩鈴鐺,甩出一道金色的光,像劍一般鋒銳,在驚雷的陪伴下。奧,大家都明白了,它就是閃電,它在激情的演奏着

  ,它在盡情的釋放,它在為春雨助威,為春雨加油。

  風雨雷電,是多麼和諧的一家,溫柔的風,多情的雨,激情的雷和電,我知道你們在告訴我們:“美麗的春天已經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守護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守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