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變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變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變遷 

  1949年10月1日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的祖國——中國終於解放啦!就在這一刻,表明了中國人民站起來啦。 

  時光流逝,一晃就到了2009年,已經過了風風雨雨的60年。在這60年裡不管是人還是物還是景還是事都有了不小的變化。要說變化最大的還是物。今天我就給您說說...... 

  其中變化最大的就是建築。我先說說高度:以前最高的建築只有24層樓人們已經覺是很高很高了,可現在看來真是太矮了。過了幾年東方明珠建成了,這幢468米的絕對高度成為亞洲第一高。又過了幾年,跨入了2008年建造了高達492米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它比金茂大廈高出70多米,真是令人讚嘆不已啊!接着我說說住宅的新面貌:剛剛解放時,那住的房子都是矮矮的,弄堂窄窄的。可如今大變樣,就看老式弄堂里,挨家挨戶都裝上了抽水馬桶,弄堂里都是花花草草。那小區的環境更是美不勝收,有花草樹木,小河流水,地下音樂,休閑座椅,木質長廊,兒童樂園,籃球場,網球場,商業街......真是看也看不完。 

  接着我向您介紹通話用具。以往還沒發明手機時,人們都用寫信的方式。後來科技發達了,發明了大哥大:他非常地寬,非常貴,不是誰都買得起。最後又發明了手機:那手機非常薄也不貴,連小學生都一人一部。 

  我說的這些已經可以看出這60年裡,有着不少的變化,我相信未來的祖國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祖國變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