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生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一眨眼就到了我的二十九歲生日,很多人都為我慶祝生日,有我的舅舅、表弟、爸爸、媽媽、哥哥、表哥......可隆重了。

  當天的早上,我們都很早起床,要給我準備生日早餐,呵呵~,一干就是一早上,早餐是一個小蛋糕和一個雞翅,可好吃了,我和哥哥到公園打羽毛球,唉,次次都輸了,但是我沒有放棄,繼續和哥哥玩,玩了一會,哥哥說:“這樣玩好無聊啊,不如我們這樣玩,叫上兩個人,一對人是打球的,一對人是發球的,我們是這樣玩的:發球的把球發到另一對人,然後他發到對面的那個人,對面那個人發到另一對人,這樣一直循環。”呵呵,這個是考敏捷的,這個我擅長,但是也有失誤的時候。到了中午,我們去飯店吃飯了,吃完飯就去了玩電腦,玩着玩着,晚上了,我們玩了一個生日蛋糕,我們唱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好隆重的生日晚會啊!好想長大也有這樣的生日晚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