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至二十年前的我:

  我今年三十一歲,名孫晨卓。不要驚訝,這是而十年後的你,而你也就是二十年前的我。

  這個時候科技已經特別發達了,這封信是送給你的,好好讀完。

  二十年前的我認為寫作很重要,因為這是我的夢想。於是選擇了天天收集素材,到十二歲時,我出了一本書。二十三歲的我,已經是位小有名氣的作家,我繼續努力,衝著夢想不斷前進。三十歲,也就是一年前,我不知道已經出版了多少部書了,但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下去,我的一生不會滄桑。三十一歲的我,開始寫我的第三部兒童小說,我寫的是我上小學時期的事,沒錯,就是現在的你這個年齡段。我慢慢的寫,我努力的想,我拋開煩惱,我丟掉壓力,不緊不慢。現在,這本書已經寫了十分之七了,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你是多麼的有名氣。

  二十年前的我不明白,為什麼上學那麼重要,直到今天,我明白了——上學是為了你的夢想,你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一名紅遍大江南北的作家,雖然不會像《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傳》以及《西遊記》一樣被列為四大名著,但是努力了,不就好了嗎?

  2035.7.5

  二十年後的你

  我捧着這封信,滿臉淚水。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