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明月有情應識我,年年相見在他鄉。”剎那間,我已離鄉有二十多年了,應該回去看看了,那故鄉皎潔的月亮是否還會記得我?我曾踏過的每一條街道是否還會有我的身影?我認真地想着。是時候回到家鄉看看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乘坐着最新款的蘭博基尼,以每小時六百公里的速度行駛在家鄉的懸浮公路上,我聽說家鄉的規模擴大了,真想親眼看看,不到一會兒,我到了家鄉。

  我一下車,天哪!現在家家戶戶的人們都開着最拉風的懸浮車,一點兒也不亞於我的蘭博基尼,更讓人吃驚的是家鄉原本在陸地的窄小馬路,現在竟然成為了豎立在空中環繞公路,這種公路一行可以容納9輛車啊!家鄉的變化太快了,我的思維還停留在那個孩童時代,忽視了現在的技術!

  家鄉的變化不比北京的變化慢:公路兩旁的紅衫木令我大吃一驚,而不斷增高的樓竟都用透明的玻璃築成,每個人都穿着最時尚的“鐵布衫”,更有趣的是,當天正在下雨,每個人都撐着形狀怪異,滴水不透的全身雨傘。此時,我看見商店更加人性化了,自動旋轉門、提包技防機、心理感應商品,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看的暈頭轉向,甚至還讓見過大世面的我都有點拍手叫好了呢。

  我來到我的母校——東關小學。駐足仔細一看,呀!東關小學四個大字都是用純金做的,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我的筆友——王鈺涵,她現在可是一所名出版社的老總呢!於是我們結伴進學校,走到自動大門前,一道紅光迎面射在我的臉上,等檢測出了我的身份之後,大門才人性化的自動打開,不錯!很符合我的品味!紅色的磚牆彷彿又回到了舊年時代,裡面的設計倒不想一個教室,而是一個溫暖又充滿家感覺的咖啡屋,每個桌子都成為了智能系,孩子們的作業都在電腦上完成,這個溫暖的教室又一次讓我想起了爸爸媽媽。

  來到溪河小區的大門前,我又一次懷念起了兒童時代的樂趣,等到自動升降電梯把我帶到二十層樓后,我又看見了父母溫暖的臉龐,聽見了母親溫柔的話語……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