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我成了一名音樂家。由於長期工作,奔波在外,很長時間沒回家鄉了。我決定回家鄉看看。

  說走就走,我登上飛機,坐在座位上想:家鄉是不是也有電子機器人呢?是不是也有環保垃圾桶呢?

  越想越好奇,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家鄉。我下了飛機,看到了我最愛的家鄉。

  哇!家鄉真的變了!看,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環保機器人隨處可見,還有私家飛機專行區、私家汽車專行區、機器人保姆專行區……我順着一條橙色的電器小道向家走去。我還看見了藍色的商場小道、白色的食品小道、綠色的學校笑道、黑色的圖書小道……

  到了家門口,我用小型通話屏看到了我的爸爸,他用大拇指按了一下旁邊的顯示器,門就開了。

  家鄉的變化真大,比以前好多了。以前的電腦輻射大,現在的電腦沒輻射;以前走的都是土路,現在走的是柏油馬路;以前用的是電風扇和空調,現在用可以調節溫度的房子;以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