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的來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的來臨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21年10月30日,不僅外星人要來的日子,也是我的二十歲生日,我真是太興奮了!

  中國的偉大預言家——言妙妙,預言今天10點30分中國會遭到黑乎乎星球的突然襲擊,提醒中國居民注意安全。看到這則新聞,我很擔心,認為外星人攻打中國是我造成的。於是,我決定:如果黑乎乎星球真的要來攻打中國,我一定要保護中國,齊心抗戰。

  沒想到,言妙妙真的預言對了,今天10點30分,黑乎乎星球的首領——邪惡,真的來攻打中國,並且主攻武漢。我心想:這怎麼行,我生在武漢長在武漢,一定不能讓自己的家園受到破壞。

  武漢的市長正愁着讓誰去和邪惡談判而發愁,當他看見我來了,又高興又吃驚。他打量着我,穿着一身樸素的學生裝,梳着馬尾辮,但是他不管怎麼看,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擔當這等大任。但是,他疑惑的臉上又舒展開了,他高興的問我:“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住在哪裡?”我微笑的回答了他,他笑了笑,又說:“如果你這次成功了,我獎勵你100萬!”要在平時,我早就跳起來了,可是周圍這麼多名人,我忍住了,只是矜持的笑了一下。

  和市長交談后,我變跑回了家,帶上了武器開始了我與邪惡首領的談判之旅。

  來到黑乎乎星球,我做到黑色的沙發上,隨着一聲“邪惡首領駕到”,我便看見了身披黑色長袍,手戴白色手套,腳穿黑色皮靴的邪惡首領。

  邪惡首領見到我,先是一愣,然後笑了笑,冷冷對我說:“中國最近有沒有殺害小動物呀?”“嗯,什麼意思?”“哼!別裝傻,要不是因為中國總是殘害動物,我們也不會發起進攻!”雖然我無言以對,但是知道了黑乎乎星球攻擊中國的原因,嘆了一口氣,心想:回去一定要跟市長說清楚。接着,我便把這件事跟邪惡首領說了清楚,並承認錯誤,邪惡首領笑了笑,並說:“沒事,改了就好,我可不希望再看見這樣的事,再見。”我低下了紅蘋果似的頭,說:“好”。

  經過了10小時30分鐘的飛行,我終於到達了武漢。市長看見了我,非常高興,說:“黃雪雯,怎麼啦!”然後,我把這件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

  市長聽后,慚愧的低下了頭,說:“是啊!我們只知道批評別人,並沒有檢查自己,我一定會跟上級反映的,要求他們提醒人們保護動物,愛護動物。”哎!市長的記性太差了,我的100萬啊!嗚嗚嗚嗚嗚。不過後來,我又一想,就算是1000萬,也不能買回成千上萬的動物的性命與自由。我的做法是對的!

  市長後來果然跟上級反映了,也提出了愛護動物的條件,上級也接受了。經過了外星人的來臨,人們從此更加愛護動物了!

  ?口區東方紅小學(東區)五年級:黃雪雯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的來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