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1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18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8 做客

  為了郁銘晶的安全,我們4人單獨去了。乘坐着轎車,我們來到了郊區的一個豪宅里。  

  進門之前,碧靈告訴我們,蔣載金其實叫克爾。下了車,克爾殷勤的招呼我們在二樓坐下來。我與克爾坐在茶座旁,阿玉她們坐在環形沙發里。  

  我上來就開門見山:“別以為我們不知道,趕快交出紫水晶吧!”克爾居然還裝傻:“我不知道耶。”我憤怒地站起來:“別裝了,我們已經知道了你的情況!”克爾冷笑一聲:“你以為奪到它很容易嗎?哼!看吧!”  

  我轉過身,一個巨大的玻璃罩子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壓下來,罩住了環形沙發,沉到地板下面,但漏洞很快又合攏了。  

  我扭過頭,狠狠地盯着他:“你想怎麼樣?”“我不想怎麼樣,”克爾不緊不慢地說道:“我只是讓她們到地下室去待幾天。”  

  “憑什麼?”  

  “憑什麼?憑我比你厲害!哼!我還要稱霸宇宙呢!”

  “有本事咱來一盤!”  

  “我可沒時間陪你,我還要上一趟實驗室呢!小姐!”克爾說完,拍了拍牆,轉身消失了。

  一股從牆上冒出來的煙霧使我頭昏眼花,扶着樓梯護欄的手一軟,便失去了知覺……

  (請看下集:19  偷梁換柱 )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1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