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冷冬天,友誼猶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冷冬天,友誼猶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紅的;清清湖水,我掬一捧最清的;盈盈月光,我取一縷最亮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掄饈瀾縞獻鈁涔蟮畝??mdash;—友誼。

  寒假到了,本來可以好好地玩一場,可我那不爭氣的身子卻偏偏不時氣節的生了病。所以,我只能天天與周公聊天,天天躲在被窩裡,吃着那些苦口有無用的葯。

  可是老天卻知道我的困擾,派了我的好朋友——琦,天天來陪我。無論天氣有多糟糕,我每天一睜開眼睛總能看見她。她見我醒來就問我口不口渴,舒不舒服,睡得好不好。我一餓了,她就叫我媽媽為我做飯;我一難受了,她就幫我翻箱倒櫃的找葯。這也緩解了我一點病痛的困擾。

  一次,她一如既往的來了,我抬頭望望天空,漫天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我鼻子一酸,說道:“這樣冷的天,你怎麼還來了?”哎呀沒事的,我在家也沒聖魔事情,正好來陪陪你!”她笑着說道。我的眼角沁出了一滴淚滴。她摸了摸我的頭髮說道:“沒事的,小傻瓜這不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嗎,對不對?如果換成是我,你也會這樣照顧我的,對不對?”我點點頭;“對,我們是好朋友,我們是好朋友。”那一天,我哭得泣不成聲,是發自肺腑的那種。那天我們結下了約定: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一輩子的好姐妹。

  在浩大的友誼之河中,我和她的友誼,成了一朵最閃亮,最歡騰的一朵美麗的浪花……

  五年級: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寒冷冬天,友誼猶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冷冬天,友誼猶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