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祖母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祖母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登祖母山

  包頭昆區鋼三小五年級五班:韓笑然

  奶奶家後面有許多大山,我常與爸爸去那裡登山,因為像愛奶奶一樣愛它,所以我給它起名叫祖母山。

  最近一次登山,是過完春節后的初三。我和姑父去了祖母山。山峰連綿起伏,非常雄偉。我們順着山路而上,遠處的大山非常陡,非常高。我邊走邊四處張望,滿心豪情壯志,登上了一個小頂峰,往下一望,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幾處山腳下人家的大狗狂叫着,旁邊是一條結成冰的水庫,山羊輕快的在山上吃草,牧羊人悠閑的趕着羊群。可惜此時是冬季,若是夏季,會更加美麗,更加富有生機。

  我們繼續前進,登過了一個又一個山峰,不知不覺中上了山頂。我覺的非常累,坐在一塊大青石上喝着水,我心中有一種成功的感覺。我很喜歡登山,可就是不敢,因為我膽小,到現在也沒登過幾座山。每次登上山頂時,都有這種成功的感覺,那是我自己內心的鼓勵。姑父對我說:“學習和奮鬥跟登山一樣,陡峭的地方就如讀書學習非常吃苦的時候,但越陡峭的地方越能激發人們奮鬥的情感,最後上了山的頂峰,就是學習邁上了新台階,登山的苦盡甘來,非常美好。”

  這次登山在我腦海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在我做一件事情不成功時,就回憶起這次登祖母山的啟發。有了這個苦盡甘來的登山回憶,在做一些事情中總能成功。每次回到奶奶家時,都能看到祖母山。我才明白了一些登山人的話:“登山都會有一些啟發,這些啟發都會告訴人們成功的秘訣。”

  我愛奶奶,我更愛祖母山!

  的

您正在瀏覽: 登祖母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祖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