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的使者——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使者——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好像一位美麗高貴的公主,舞動着她那輕盈的面紗,送來了陣陣凜冽而又刺骨的寒風。

  而雪就好像是冬的使者,如天女散花般飄落凡間。

  星期二上午,雪就悄然無聲地來了。窗外飛舞着雪花,像千百隻蝴蝶撲向窗玻璃,一會兒又化成了小水滴。

  下課,我急急忙忙地跑出教室,倚在牆邊,欣賞雪景。空中的雪花,依然像扇動着翅膀的白蝴蝶,翩翩起舞。落在綠色的灌木叢中,泛起白色的波浪,一浪蓋過一浪,雪白亮麗,綠與白相互輝映,顯得那麼和諧美麗。這是,幾片小雪花飄落在了我的頭上。純潔的白色星星點點地綴在烏黑的頭髮上,小雪花變得更加小巧可愛。又幾片小雪花灑進我的脖子里,頓時感到涼絲絲的。

  下午,如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般的雪,似鵝毛一般的雪,仍然持續不斷地在空中擺動舞姿。它慢悠悠地扭動身子,劃出優美的曲線。整個世界已是白茫茫、銀裝素裹的一片天地。大地已經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棉被。房頂上,那雪足足有5厘米那麼厚。隨着瓦片的高低起伏,遠遠望去,像一筆又一波的浪花。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不忍心地踩着這“白地毯”。順手搖了搖路邊的樹,只見玉屑般的雪末飄揚下來,又一次落在了我的頭上……

  浙江省餘姚市江南新城小學501班五年級:史心怡

您正在瀏覽: 冬的使者——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使者——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