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離網吧,把握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網吧,把握自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彭陽一小的學生余正陽,今天我國旗下演講的題目是“遠離網吧,把握自己”,是的,這莊嚴的語言中包含了發自內心的呼喚,讓大家圍繞這這個話題告別網吧,今天,在這個美好的一天,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代表全體少先隊員,代表沉迷於網吧的小朋友,對網吧說一聲再見。在座的每位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也一樣沉迷於網吧呢,是不是也迷戀網絡遊戲呢,不用說,只要見到或玩到一次遊戲的,都有可能沉迷於網絡遊戲,都可能被遊戲所控制,我也是其中的一個。當我第一次看上網吧時,我就沉迷於了網吧,我開始瞞着爸爸偷偷上網,玩遊戲,一有時間就玩,成績逐漸下降,再不是以前爸爸媽媽都誇的”三好學生“了,我開始騙起了爸爸,開始玩起了電子遊戲,漸漸成績下降了10分,我就這樣被網絡所困,不過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終於又是以前的”三好學生“了。

    2014年7月9日

    發表人:余正陽五年級:余正陽

您正在瀏覽: 遠離網吧,把握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網吧,把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