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目睹死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睹死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突然想吃魚,就死纏爛打的要媽媽去買魚,媽媽拗不過我,只好拿着鑰匙,拉着她的倔強女(就是我),“砰”的一聲把門關上,直奔菜市場。 

  節假日,人比較多,我媽媽媽好不容易擠到裡頭,走到一個賣魚檔口,媽媽開始選魚。我在一旁沒事幹,到處看,我這麼一看,發現了一條很奇怪的魚,它先是躺在水裡不動,然後慢慢的向左傾斜,側身躺在水中,慢慢的,魚翼不再動了,那條魚攤開了肚皮,在人工水塘中死去。媽媽和賣魚的講了很久,我觀看那條魚的時間也很久,賣魚的發現了那條死魚,用那雙沾滿多少魚血的手套把它拿起,扔到一個箱子里,再也沒管它。那條魚就這樣離開了人間,離開了他的夥伴,離開了這個無情的世界。 

  那條魚的死亡我看的一清二楚,那種想吃魚的慾望沒了,我拉着媽媽,走出了菜市場。 

  那條魚是否知道它已經被遺棄;它是否知道它已經自由了;它是否又知道,在人間,還有一個我,在為它的死亡而惋惜!!!

您正在瀏覽: 目睹死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睹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