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亡天使death?angel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天使death?angel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炎!不要死,你死了,在組織的我怎麼辦?”在一個森林裡,蜜柑扶着炎,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下,從他們認識以來,感情就像親兄妹一樣,做任務一起做,吃飯一起吃,但是這次,蜜柑萬萬沒想到炎為了救她,被敵人用劍刺穿他的心,蜜柑扶着他,滿手是血。 

  “蜜柑,不要哭了,哭了就不漂亮了……”炎慢慢伸手擦去蜜柑臉上的淚水。 

  “炎,不要死!蜜柑不要你死!!”蜜柑伸出右手放在炎的胸口上,發動治癒的愛麗絲,但是她剛戰完,愛麗絲消耗太多,不能發揮正常,而且炎的傷口實在太深,她的愛麗絲只能維持他半個鐘的生命…… 

  “傻瓜!別為我浪費……愛麗絲了,我會死去的命運,是……不會改的了,蜜柑,多保重了……”炎的身體開始變冷了,體力也逐漸下退。 

  “……”蜜柑把炎放下,慢慢站起,劉海遮住了她的眼睛,她的表情,沒法判斷,她只是用結界把炎虛弱的身體圍了起來,漸漸,在她周圍的地面,開始出現裂痕。 

  “地……地震??”某敵人失聲。 

  地面的變化逐漸擴大,除了蜜柑所站地方和她的後面所有物,其他的土地都變得幹了,裂痕清晰明顯,終於,土地抵擋不住地下得強烈震動,一下子分開了,敵人要不是掉進了地里,要不是早就逃得遠遠的,地面合上,但依然很強烈的震動,這麼強的愛麗絲,一般人很難辦得到,而蜜柑,也只要十歲。 

  “蜜柑,不要這樣,……愛麗絲……不能浪費啊……還……還有,你的身體……要珍惜啊!蜜柑……”說完,慢慢抬起手,發出強烈的白色,一下子,地震終於停止了,蜜柑跪在結界旁哭着,因為,在她反應過來的時候,炎,早就不翼而飛了。 

  他用了她給他的無效化結晶石,因此,他那身體,這樣過度使用愛麗絲,會化成灰燼…… 

  蜜柑不停的掉着淚水,手抓得緊緊的,髮絲散下,撫媚的臉,櫻唇薄薄的,就像一位美麗的天使,不,應該說是一位心碎的天使,在流淚…… 

  一個黑影閃過,出現在蜜柑面前。 

  “蜜柑,恭喜你順利晉級,現在,你是我們組織的一號殺手,你的代號是——死亡天使!”原來是那位變態的上司出現。 

  只見蜜柑嘴角微微一抿,慢慢伸手擦乾臉上的眼淚,站起,忽然扯着那變態上司的衣領,冷道:“這次我們對付的敵人是不是愛麗絲學園的?”散發著殺氣。 

  “……恩……”變態上司被她突然的反應嚇了一跳。 

  “那就行,下次進攻愛麗絲學園,我一定會把它給毀了,替炎報仇!”蜜柑冷冷的盯着他,讓他渾身汗毛豎起,忽然他被她一把用力推了出去,只見蜜柑看了看被血染紅的衣服,是那樣的艷,冷冷一笑,走進森林深處……

您正在瀏覽: 死亡天使death?angel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天使death?angel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