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找手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找手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找手套 標籤:五年級作文 手套作文 一雙手套作文 五年後作文

  校園花池雪還沒有化。下午一上學,便看見張博雅和劉藝宇用雪攻打郭育廷,我走去讓他們加我一個,我們三人就一起攻打郭育廷。嚇得郭育廷連連求饒,可是我們幾個女生誰也不放過他,打的郭育廷無處可逃,抱着頭喊“姑奶奶”。這時張博雅要上廁所,我們繼續玩,等她回來,她問我們看見她的手套沒?我們幾個都搖頭,這下她可是急了,手套剩下一隻了怎麼戴呀?也不能玩了。我們一起安慰她別著急,然後我們在我們玩的地方找她的手套,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沮喪地回到教室。

  放學門口的黑板上放着一隻手套,我一看,這不就是張博雅的手套嗎?我連忙告訴她,張博雅一看就是自己的,然後就走過去拿,這時被值周的同學攔住了問:“這是你的手套嗎?”

  張博雅說:“是的”。

  “你有什麼證明是你的?”

  說著張博雅從書包里拿出另一隻手套,值周生一看什麼也沒說就給了她。一路上張博雅一直說謝謝我,我說要謝就謝那位撿到手套的同學吧,要是不送,咱們還是找不到。張博雅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找手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找手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