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同學昏倒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同學昏倒以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炎炎的夏日,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馬路燙得直冒煙,可我們還得頂着烈日來學校上課,真不情願! 

  我和大家七嘴八舌地抱怨着這鬼天氣,只有曉萍臉色煞白,嘴唇發紫,有氣無力地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別人關心地詢問原由,她也不願回答,只是搖搖頭,大家也沒太在意。 

  下課後,我們去找曉萍玩,卻看見她沉沉地“睡”着了,我們使勁搖着她的手臂,口裡直喊着她的名字,可她卻仍在昏睡。 

  “她昏過去了!”我最先反應過來。 

  我心中"咯噔"一跳:怎麼辦?大家面面相覷,個個眉宇都擰成三角形,嚇得語無倫次,有的則大聲尖叫。在這不可收拾的混亂中,只見班長手一揮:“大家靜一靜!” 

他鎮定自若,指指點點地分配任務:“你快去找老師,你們幾個來照顧她,你去拿溫毛巾……” 

  我們幾個女同學認真地照顧着曉萍,讓她平躺在椅子上,不時地用溫毛巾擦她那滾燙的臉,還給她喂水,還有的同學給曉萍揉手心,嘴裡不停地祈禱:"快醒醒!"幾個插不上手的同學着急地旁邊走來走去,一看見有的同學速度稍慢了些,便馬上上前幫忙……曉萍的臉漸漸有了血色。 

  老師急匆匆地趕來了,身後跟着幾個大夫,大夫看了看曉萍的臉,說是中暑,就從藥箱里拿出一瓶正氣水給曉萍灌了下去,又接着給她喝水。過了一會兒,只見曉萍的睫毛動了動,接着慢慢睜開了雙眼,她驚奇地望着老師和同學,大夫說:“醒了,沒事了,不過,我建議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這時,曉萍的父母也趕來了,他們一起去了醫院,我們焦急地等待着她的消息…… 

  第二天,曉萍回到了學校,她精神好多了,大家對她問長問短,而她嘴裡卻只有兩個字:“謝謝……”

您正在瀏覽: 當同學昏倒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同學昏倒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