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景 標籤:月景作文

她,一位天宮中的明珠,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一位神奇的魔女,徐徐地穿過一縷縷輕煙似的雲,緩緩上升,好像嫦娥姐姐奔向天空的那樣,飄飄如仙……瞬間,月亮的膚色變了,變淺了、淺了、更淺了、變白了,和雪一樣的白,好看極了!月亮白得可愛,但又不白得古板,而是白得透明。她是那樣活潑,又那麼成熟,又是那麼純潔,她驕傲地射出一道道明亮的月光,照亮了半個沉睡的天空。她就像一位女王一樣高高地坐在雲端,掃視着美夢中的大地…… 

  夜深了,天地間的一切都是那麼幽靜,只有地平線上的那幾顆星星,放出淡淡、柔柔的光……這時,一陣晚風讓平靜的“夜空”奔騰了起來,巨浪潘滾,而月亮仍舊好好地站着,任風不停地吹,任流不停地打,任海水不停地潑,她都安然無羔……過了好久,風吹累了,浪翻倦了,“夜空海”平靜了,只有那閃閃的玉盤在細浪里飄浮。 

  月亮讓黑暗的夜晚有了生機,有了光彩,有了自信。她能讓天空靜如明鏡、美如綴滿寶石的綢帶,淺如大海的蔚藍……睜開雙眼,這絕不是電影,而是月亮的傑作。 

  月亮是夜的主宰,因為她是天空中的魔術師,夜以月亮為榮,我們為世界擁有月亮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月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