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景 標籤:月景作文

天漸漸黑了,一輪閃閃發光的金盤,慢慢地升上了黑色的天幕中,一圈圈金黃色的光茫向周圍擴展開來,像盞燈把黑漆漆的天空照亮了,這便是美麗的月亮。她那圓圓的臉盤上掛着慈祥,露着溫和的笑容,靜靜地望着大地。幾片薄薄的雲霧在她的身旁,猶如仙女在舞動的紗裙。從這裡,我想起了貝多芬的《月光曲》,隨着這優美的曲子,我彷彿也舞動紗裙,伴着月光,跟着白雲一起繞着月亮翩翩起舞。 

忽然月亮里出現了黑乎乎的小點引起了我的注意,這讓好我好奇,我琢磨着月亮里究竟有什麼。有可能真的像傳說中那樣,吳剛在砍一棵玉樹嗎?或者月亮里有一個廣寒宮,裡面住着嫦娥仙子……真是個想什麼就像什麼。 

“月上柳梢頭”,明鏡般的月亮懸在天上,溶溶的月色,使我心曠神怡,望着深藍色的天空我陷入了深思…… 

古往今來,有多少文人墨客對月詠唱啊!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在寂寞的深夜裡,驀然醒來,望着一輪明月,纏綿的鄉思油然而生。李白的《靜夜思》寥寥20字,就拔動了多少客居者的思鄉之情! 

想着想着,我漸入了迷。過了一會兒,幾朵淡雲遮住了月亮那清秀的面容,只看見她在雲霧中飄來飄去。突然,我聽媽媽叫我上床睡覺的聲音,才極不情願地走開了。我告訴月亮,我會再來陪伴她的。 

睡在床上的我一直在想着月亮,想着她那動人的舞姿……忽然,月光通過窗戶照在了我的床前,我高興極了。那月光帶着清涼給我織成一道夢境,慢慢地,我睡著了。月亮卻像母親一樣保護我,看着我熟睡的樣子。 

啊!我多麼幸福呀!我有着父母的關心、關愛,有家庭的溫暖,更有着一個不能說話卻猶如我第二個母親的知心朋友—月亮!

您正在瀏覽: 月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