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景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月景 標籤:月景作文

月 

  景 

  五年級二班 孫雙 

  黃昏慢慢地來臨了,街邊的盞盞路燈亮了起來,人流、車流好像匯成一條條河水在街上流動着。夜幕漸漸地籠罩了整個大地。夜深了,人靜了。燈光依舊閃閃爍爍。 

  仰望夜空,見到月亮露出了半張“臉”。一看到它上面是半圓,我便高興了起來。但心情馬上又變得沉重了。因為我不希望月亮少一個角。又過了一會兒,月亮變成了一張完整無缺的“臉”。這使我興奮起來。 

  看着看着,我有了一種想法:如果它不是月亮,而是一顆價值連城的珍珠了嗎?或者,它是一盞明燈,晚上,我把它掛在我的窗前,為我照亮整個房間。 

  月光好像是一盆銀色的水。不知道是哪個淘氣的孩子,跑到天上,把水盆打翻了,水流了出來。水穿過枝葉,落到地上,被樹的影子遮住了一多半,變的星星點點。好像天上的星星落到地上。流到大樓上,為大樓鋪上了一層銀色的地毯。 

  它周圍的花草樹木更加引人注目。它讓“水”留在樹葉上、草上、行人的衣服上,通過路燈的反射照到上面,好像一顆顆珍珠掛在上面。 

  月亮是冷冷夜空中的一絲暖意,望着她我的心裡就暖暖的、柔柔的。像被媽媽的手在臉上撫摸一般。 

  月 

  景 

  五年級二班 孫雙 

  天漸漸黑了下來。那輪明月款款地從東方出來了。明月先是露出小半邊,再露出一半。此時的月亮好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把臉蒙上了一半。最後,月亮終於出來了。那亮亮的、卻又不刺眼的光芒灑向大地,照亮了大街小巷,給人們帶來了光明。月亮好像少了一塊的玉盤掛在天空,幾顆閃閃發光的星星點綴在它的旁邊。 

  雲把月亮遮住了,但是還能看清朦朧的月亮的柔美的弧線和如燈光般的光芒。看着這夜晚的風景使我覺得心情舒暢極了。 

  月亮已經高高地掛在天空了。我用天文望遠鏡仔細地觀察月亮。月球表面上坑坑窪窪的,左邊有幾個像火山口的地方,這些火山口看起來很小。月亮上還有許多看不清楚的小坑,這些小坑很圓,好像畫出來的。月亮上還有一些顏色非常暗的坑,這種坑佔據了月球表面的一半以上,據說這是由冷卻的熔岩形成的。在月亮的最下面有一個非常清楚的小坑,好像比一個拳頭還小,但它是小坑中比較大一點的。 

  月亮中沒有傳說中的宮殿,也沒有嫦娥,更沒有可愛的玉兔。月球上只有石頭。 

  我愛月亮,因為它每天晚上都靜靜地陪我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月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