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水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風景秀麗的農村,我愛家鄉的山核桃。

  春天來了,山上的山核桃樹抽出來嫩芽,過了些時候,長出了一片片狹長的葉子,開出了一串串的黃花,在雨霧中歡笑着。

  到了夏天,長出了茂盛的葉子,葉子中藏着豆粒般大小的果子,就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裡面梳妝打扮,在陽光的照耀下,慢慢長大。

  到了秋天,山核桃樹上長滿了又大又黃的山核桃。果農們在山核桃林里哼着小曲,去拔草,去圍網,就等待白露那天的到來,家家戶戶準備好工具,到黎明時我們就出發了。到了山核桃林里就開始打山核桃,頓時林中成了歡樂的海洋。到了將近傍晚時分該收工了,挑着收好的山核桃這豐收和喜悅的心情回家。

  等收完山核桃留下一部分在家,用炒乾貨的機器炒一炒,如果你愛吃牛奶味就加點牛奶炒,愛吃椒鹽的就加鹽炒。告訴你哦年輕時多吃一點,老了就咬不動了。

  我愛家鄉的山核桃。

  五年級:時光倒退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