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紅毛丹果園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紅毛丹果園遊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六,爸爸提議帶我們到林伯伯的果園遊玩。吃過早餐后,我們便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一到林伯伯的果園,只見果園裡的員工們忙得不可開交。有的在採摘紅毛丹;有的在修剪粗枝。林伯伯一看到我們就擱下手上的工作,前來問候我們。兩位弟弟看見紅彤彤的紅毛丹,口水都流下來了。

  林伯伯為我們示範如何用剪刀採摘紅毛丹。過後,林伯伯把所摘下的紅毛丹放入一個大籃子里。之後再用拖拉機將這些香甜可口的紅毛丹待會倉庫。

  一進入倉庫,只見工人們手上握着一把剪刀,將紅毛丹的粗枝一一去除,再放入竹籮里。林伯伯還給我我們一人一把剪刀和竹籮,要我們自己親手採摘紅毛丹。弟弟一聽見,便迅速“沖”向外頭採摘紅毛丹。

  我們還比看誰所摘的紅毛丹數量較多呢!這一次的紅毛丹果園遊記不但讓我增長了見聞,還帶回一大袋的紅毛丹,可說是大豐收啊!

您正在瀏覽: 野紅毛丹果園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紅毛丹果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