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愛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你還沒男朋友,或還沒有結婚,並不表示就沒有幸福快樂的權力。 

  是的,我知道在飄着細雨的夏日黃昏,在吹着微風的春日早晨,在夜涼如水的深秋月夜,在溫馨歡樂的團聚節日里,你隻身一人倍感凄涼。我也知道身為女人,打從少女情懷總是詩的粉紅年歲開始,美好的婚姻生活和成為母親的溫柔情愫,就是我們懷抱着夢想和憧憬的悠悠心緒。因此,良辰美景無人共賞時的寂寞和清冷,是可以預見的情緒,也是你無需隱藏的真實表情。

  但我想說的是,你可以“認知”自己會有灰色抑鬱的情緒,也可以容許自己憑弔這樣的失落,但你卻不能允許自己沉溺在其中。

  很多時候,情緒是一種習慣,剛開始你只是偶然遇見它,感受它的強烈。但如果你讓某種情緒持續下去,日子久了,它就會變成一種依賴,你不一定會再感受到它的強烈衝擊,但它已經成為一種在呼吸間、在血肉里的寄生物,時刻與你為伍,左右你的思想,改變你的表情,影響你的生理功能,甚至說服你相信自己就活該與它相處一輩子。

  所以,你可以難過悲傷,但請不要在裡面待得太久。克服寂寞恐慌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躲閃。認真地感受它,確知它的存在。不要故意忽略或刻意地隱藏它們, 

  因為,你越是把它們往下壓,它們就彈得越高,好引起你的注意。而且,總是得不到出口的壓抑情緒會尋找出路,轉而攻擊身體器官來得到能量的釋放。這就是在心理學上常見到的身心症(Psychosomatic)的由來。而身心症最常攻擊的器官,就是在白領間最常看見的腸胃方面的疾病。 

  根據情況,每天或每幾天,給自己一段時間,深刻地沉浸在這種寂寞感傷的情緒中,讓自己的委屈得到完全的釋放。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釋放它們,或害怕自己在悲傷的情緒里呆得太久而無法自拔,我自己的方法是和要好的朋友們在一起,找一部能讓大伙兒都動容的好片子,窩在家裡一起看,一起毫無顧忌的放聲大哭(你可以哭得大聲一點!)。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