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奧運會的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奧運會的作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之火

邯鄲馬頭工業城杜村小學 柳鴻

   奧運會的聖火在他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次實力的大戰即將爆發。

  希臘,一個小國帶給世人一個浪漫的奧運會,而中國,我們偉大的祖國,當然不能認輸了。奧運會已有100多年的歷史,而年輕的新中國才剛剛邁出第一步,如何放出光芒,令人刮目相看呢!我想祖國已經成竹在胸了!

  2004年的雅典,世界為中國而震撼。中國奧運健兒們在短暫的17個日日夜夜裡,一舉奪下32枚金牌,17枚銀牌,14枚銅牌,並且,平一項世界紀錄,創六項世界紀錄。在雅典奧運會的賽場里,我國的五星紅旗一次次地升起,《義勇軍進行曲》也一次次地奏響,13億華夏兒女的心都被這種激情,緊緊地凝聚在每個運動健兒的身上。中國奧運健兒們在賽場上拼搏,靠自己的力量進取,自信、從容的精神與風貌,讓五洲四海的友人,都感到了一種震撼。這不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預兆嗎?到了2008年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們的奧運健兒們將在自己的國土上盡顯英姿,勇創佳績。

  2008年即將到來,奧運會將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1984年奧運會上許海峰穩重的一槍,驚醒了國人的同時,也震驚了世界。就從這一槍開始,標誌着中國已從昔日的東亞病夫,走向今天的體育強國。同時也表示着中國的經濟實力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中國正以全新的風貌走向世界,相信祖國會以巨人的形象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2008年的我就是一個16歲的青年了。那時,我雖然不是運動員,不可以代表祖國到賽場上參加比賽,也不能親臨現場看中華健兒們比賽,但我一定會在電視機前為他們吶喊,助威,共同為祖國的榮譽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關於奧運會的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奧運會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