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誠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誠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生命中不可缺乏誠信,若你缺乏誠信,那你的朋友就會對你不信任,你是一定要擁有誠信的,沒有了誠信,那就等於害了自己啊!

  星期天,我約曉芸出來玩,我就準時到了地點,可曉芸遲遲不來啊。我想還是去她家找她吧,說著我就跑去她家。到了曉芸家后,我叫她沒回應,我又叫了一聲有沒回應,這是一股怒火湧上心頭,可後來我又想她也許有急事吧,去學校問她吧!

  星期一,我去到學校問曉芸,得到的卻是埋怨,我非常生氣,明明是她不遵守約定的,為什麼還要埋怨我,我既生氣又傷心。我想以後我再也不和她這種自己不尊守約定,還埋怨別人的人做朋友了!

  這件事使我明白不遵守約定的人始終會有她的報應的,曉芸自從沒和我做朋友后,就許多人不和她做朋友了。我想報應來了!

  五年級:彭絲楊

您正在瀏覽: 關於誠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