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州九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州九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州九號 標籤:神州作文 神州七號作文

2012年6月16號,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收看了航天九號發射的過程。在九泉發射中心,國家領導都在現場收看。他們筆直地站着,雙眼盯着遠方不動。神州九號準備就緒,等待着發射。

 18點37分21秒,廣播員大喊一聲:“發射。”火箭點起了熊熊大火,緩慢地向上升。嗖地一聲離開了地面。由於火力太強,衝擊力太大,地面塵土飛揚。 

 火箭漸漸上升,慢慢地急轉彎,橫在空中。緩慢地向前飛。廣播員時時刻刻地喊着。火箭的正常情況,生怕出什麼意外。太空航里坐着三位航天員。航天員平仰在座艙上。他們一動不動,面無表情地凝視前方。雙手抱拳,神情流露出一絲驚慌,恐慌。此時,我的心快跳到嗓子眼,心像洶湧澎湃的海浪在拍打一般,一會兒驚慌,一會兒平靜。現場時不時響起片片排山倒海般的掌聲。

 18點45分,過了大約700秒的時間。火箭終於飛到了太空,伸出太陽板。全國的觀眾都鬆了一口氣,一顆驚慌的心終於放下了。航天員們向鏡頭揮揮手,行了一個禮。臉上蕩漾着笑容。他們此時的心情一定無比的激動。這激動的一幕永遠深深地印在全國人民的腦海里。

 現在,我們國家的科技越來越發達,越來越有進展。我希望以後中國的科學家會作出更多的貢獻幫助社會。讓我們中國更加強大!

您正在瀏覽: 神州九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州九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