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角

 廣東省潮陽 上堡小學5年4班 張晨濱

  我的校園可美啦!不信,那我就來帶你參觀一下吧!

  一走進我的校園,你會看到兩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柳樹。風輕輕地吹拂着那嫩綠的柳絲兒,像一位少女正在梳理自己的頭髮。前面是一片綠色的草地,它是孩子們的天地,是它們的樂園。課外時間,有玩丟手絹的、有跳繩的、有捉迷藏的,各種各樣的遊戲都有。中央有個籃球場,那是籃球小愛者們的天地。常常會看到他們矯健的身資。再前面就是操場,操場的樹可真多啊!多得像一個小樹林!春天來了,隨着風輕輕地吹拂,樹已經開始生長,然後開花,結果了。夏天時,它們在着迷地欣賞知了那得意的“傑作”,並不是為夏天的炎熱發愁。秋天時,隨着陣陣秋風,發黃的葉子紛紛落下了,鋪得滿地都是。冬天爺爺來了,冬風呼呼地吹過,樹顯得更加堅強、勇敢。操場的右邊有三幢教學樓——A幢、B幢和C幢。每幢教學樓都刻“張林秀清教學樓”七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閃閃發光。

  怎麼樣,我的校園漂亮吧!我愛我的校園!語句通順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