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一踏進我們培紅小學的鰲山學區,你一定會被這美麗的綠化所吸引的。校園主道的兩旁,十幾棵樟樹挺立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像十幾個老壽星凝視着將要升起的太陽。在這個這麼美麗的地方,有很多漂亮的地方,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在三年級往校門前一丁點的書香亭。 

  書香亭里有很多漂亮的植物,有:盤架子、散尾葵、桂花、日本草和炮竹花等等在爭奇鬥豔。這些美麗的植物,因為有了它們,所以本來就迷人的四季顯得更上一層樓,更加讓你感受到了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金風送爽的秋天和松青雪白的冬天。 

  春天裡的書香亭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那時,小草們都爭先恐後地向人們“秀”出它們的“小腦袋”。而桂花新出的芽兒,好像在說:“你們看着我,我這麼美麗動人,多麼嫵媚,你們怎麼能比得上我?我一定是這一屆的花后,哈哈哈哈哈哈。” 

  春天正邁着輕盈的腳步離開我們遠去,而夏天下邁着歡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我和我的同學最喜歡的就是夏天了。我們班的男同學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他們幹什麼去了?當然是跑到操場上玩去了啦。而我們這群“讀書一族”當然出不甘落後,每一個人都拿着一本書,走向了書香亭,你現在心中一定有個大問號:為什麼同學們都那麼喜歡到書香亭里讀書呢? 

  這次我向你介紹了書香亭的春夏,如果你還想知道我們學校書香亭的秋天、冬天是如何的,你就可以親自來我們學校瞧一瞧。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