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角 

  校園門口的兩旁種着兩棵茂盛的大榕樹,枝幹筆直粗壯,它們就像兩位健壯的守護神,守護着花園般的江南二小。 

  當夏天來臨時,榕樹又變成守護“花朵”的綠傘,為我們遮風擋雨,我們可以在榕樹爺爺的懷抱中歡樂的嬉戲,它倆為我們擋住了當空驕陽,所以我們不必怕太陽公公的“熱情”;下着濛濛細雨時,同學們仍在榕樹下玩的開開心心,大榕樹已經為我們擋住了細雨,每天校園裡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早上微風輕輕的吹佛着,紅領巾在胸前飄揚,榕樹隨風擺動,好像在迎接我們。每天榕樹都會開心的看着我們好好的學習,聽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放學了,當我們走出校門時,兩棵大榕樹微笑地站在這裡和你再見。 

  每當新學期來的時候,它們高高興興地迎接着新一批祖國的接班人。休學典禮時,它們又送走了一批批舊生。不知它們倆一共送走了多少人,又應來了多少新一代的接班人。我知道我是曾經被迎接過,但我也會被送走。 

  秋天來了,榕樹葉兒落下來,像金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落到地上變成金黃色的地毯,踩上去沙沙作響,這時住在校園裡的老奶奶就會拿掃帚把它們掃成一堆,曬上幾天後,就可以製成可口的龜令膏。 

  榕樹不知道付出了多少,但它和老師們有着一種願望: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一個對祖國有貢獻的人。我一定會以最好的成績報答它們。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