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角 

  當春帶着她特有的新綠,潮一樣的湧來時,也能讓人心醉;當春邪攜着她特有的溫煦,海一樣的漫來時,也能讓人斷魂。我的校園也正如春天一般,讓人心醉、斷魂。 

  踏着鋪滿鵝卵石的小路,來到了美麗的小水池。 

  。 

  小水池中間使用奇形怪狀的石頭堆砌而成的假山,一座雅緻的小橋橫跨美麗的小水池。從上往下望去,小水池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人不忍打破它的寧靜;小水池的水真綠啊,綠的像一塊兒晶瑩剔透的翡翠;小水池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到水中的魚兒游來游去。 

  與小水池作伴的是一座小花園。 

  花園的右邊,有一顆廣玉蘭。廣玉蘭就想以為婀娜多姿的姑娘,亭亭玉立的屹立在小水池旁邊,環繞着許多吊蘭。雖然吊蘭又矮又不漂亮,但它愉快而艱苦的成長,給花園帶來了生機,就想春一步抵達了冬,內心颳起陣陣暖意。 

  花園前面的大花盆裡種着羅漢松,羅漢松的葉子是深綠色的,樹葉堅硬、挺直,一摸它的葉子就扎你一下,好像在說:“誰讓你的!”羅漢松的旁邊還有一顆星點——杜鵑花。 

  杜鵑花開的鮮艷,朝天怒放。始終保持着大家閨秀的典雅和青春的色澤,把日子調理的有滋有味。校園的花草,目標自然是春天,是未來,是一個個更加陽光、燦爛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