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到我的故鄉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故鄉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的家鄉美麗,有的人的家鄉富饒,我的家鄉也有特色,快到我的家鄉看看吧!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村莊,村裡的人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守望相助,和平幸福,整個小村莊一片祥和。

  如果你到我的故鄉來,我會用美味的家鄉特產盡情款待你。春天有酸甜可口的杏子,夏天有香甜多汁的桃子,秋天有晶瑩剔透的葡萄,這些美味,保你吃了還想吃。

  如果你到我的家鄉來,我會帶你去欣賞家鄉的風景。家鄉的田野甚是美麗。 春天,杏花開時,滿天雪白的杏花在空中飛舞,像下雪一樣美。落在地上時,把大地裝扮得像一張柔軟的床,好像躺上去非常舒服似的。杏花邂逅。樹上結滿了杏子,像過年時掛滿了燈籠一樣。杏子熟后,桃花開了,那粉紅色的花瓣飄落下來,像即將迎接一位從天而降的美麗的仙女,非常美麗。夏天,樹葉更綠了,金黃的麥田鋪滿大地,像一條金色的地毯,美麗華貴。坐在樹下,靜靜地感受着南風帶來的涼爽,你會愛上這裡。秋天,葉子黃了,豐收的季節到了。那金黃的玉米一個個露出一排排整齊的牙齒,對着農民們歡笑,好像在說:“快來快來!把我們都帶回家吧!”農民們一個個笑着把這些“淘氣小寶貝們”帶回家。冬天,雪花飛舞,大地一片雪白。孩子們一個個跑到雪地里,玩起來,給冬天增添了一些生機。

  怎麼樣,我的家鄉美不美?景美味美人更美,心動不如行動,快來我的家鄉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故鄉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故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