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安西是我的故鄉。它雖然沒有北京聞名:沒有杭州美麗,但在我心中它是一幅畫,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早晨,漫山遍野陸續開放着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擠來擠去。像眼睛,像星星,眨呀眨。太陽升起來了。從草地上冒出來,從花兒里跳出來。那軟綿綿的,像絲綢又像棉花糖的雲朵慢慢地被太陽給吃掉了。 

  中午,太陽把炎熱灑向大地,熏風呼呼地吹着,花兒都垂着頭,彎着腰。小草卻像守衛邊疆的戰士一樣挺立着,在太陽的照射下,綠得發光。如果這時下場傾盆大雨,那珍珠似的雨點織成雨簾飄向大地。大地上的萬物立刻蘇醒過來:柳樹在雨中洗着頭髮,樹上的葉子彈奏着琴弦,沙沙沙......遍地的野花一朵兩朵,小草精神煥發,草地軟軟的,像地毯。這場大雨真是場及時雨!這場大雨滋潤着大地,滋潤着花草樹木。大地才煥然一新。 

  夜晚,寧靜的夜晚。小星星坐在月亮媽媽的搖籃里,搖啊搖,看它們睡得多甜,多香!忽然,不知哪顆流星,撞翻了搖籃,星星有的摔進浴盆似的湖面,把星星洗得一塵不染;星星有的映在花草上,變得閃閃發光;還有些留在夜空里,嚇得不停得眨呀眨,閃呀閃。晚上又有了另一番景象,那就是“昆蟲樂隊”蟋蟀紳士得拉着提琴,青蛙拍着肚皮作打鼓,魚兒也來湊熱鬧,在河面歡快地跳着,小河也歡快地唱着歌。就這樣,一支樂隊打破了夜晚的寧靜。 

  我愛你,故鄉,你名副其實的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