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哈!新的一年的小小國慶七天假終於到來了。要知道,我等你等的頭髮都白嘍!又可以回故鄉了。穿好新衣,戴好新帽,整裝待發,向我的故鄉“進發”,沖啊! 

  顛簸了四、五個小時的車程,我的興奮源泉全被顛簸掉了,我恨顛簸,恨死它了。我無精打採的下了車,打了一個哈欠,哆嗦了一下,好冷啊!老家的天氣咋那麼冷,深圳的天氣一點都沒變冷。走到家門口,哎,裝修了,我的興奮劑馬上發作了。東跑跑,西看看,走到一個地方就喊:“真好呀!真好!”連廁所也是如此。看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累的我上氣不接下氣,我像一個金家大小姐一樣,擺了一個架勢,坐在這“黃金”椅子上,吃着又甜又多水分的沙甜柚——本老家最有名的特產。品着那山茶,特新鮮。嘗着那鮮辣鮮辣的薑糖。吹着那涼爽的清風,看着那西下的太陽,和那短暫停留在天空中的紅霞,是多麼多麼美好。晚風吹拂着我的面龐,把我送進夢鄉。嘴角邊還殘留着幾粒沙甜柚的果肉。 

  第二天早晨,我去了河源的萬綠湖玩。看這個湖的名字,就能想到綠,說起綠來,肯定想到這湖是綠的,沒錯,這湖是碧綠的,但也有些垃圾。就像翡翠上添了一些瑕姿一樣。玩了將近兩個小時。這次的故鄉之旅也差不多要結束了。我也要跟大家說再見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