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相依*遙遠*結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相依*遙遠*結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紅領巾,它刻滿了童年的故事,它印着心的音符,它是我的精神力量。 我與紅領巾相依,遙遠,結合。相依是我們的緣分,我們的相識,但是在時間的年輪下我們漸漸遙遠,這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考驗。跨越考驗,我們真正感悟了對方,共同堅定了彼此的信任…… 相依從一年級站在國旗下戴上紅領巾,成為一名少先隊隊員的那一刻,我便和紅領巾成了“好朋友”,每天上學前都要看看自己的胸前有沒有一條鮮艷的紅領巾,放學回到家,摘下紅領巾,小心翼翼的疊好,放在書包旁邊。星期六到了,我就端來一盆水,用香皂給紅領巾“洗澡”,洗完了,就輕輕的把它晾起來,晒乾了,我會把它疊得整整齊齊的,再欣賞一番,然後才放好,碰到下雨天,我就用吹風機吹乾。總而言之,就是兩個字:相依。 遙遠時間之車就在這,一次次的洗,一次次的疊中悄悄的溜走了,紅領巾不再那麼鮮紅,那麼亮麗了,上天的考驗開始了,我和紅領巾漸漸地遙遠起來,每次到學校,不是沒戴紅領巾,就是戴斜了,等到放學了,紅領巾早“不翼而飛”了,於是紅領巾換了一條又一條,洗紅領巾的任務也已被拋到了九霄雲外了,有時侯,吃完飯,把紅領巾往桌肚裡一塞,就不管了,掉了都不知道,甚至認為,佩戴紅領巾,只是為了班級的分數,戴不戴都沒什麼關係。 結合步入五年級,我就成了高年級學生了,從我重新背起書包的那一刻,一種光榮的自豪感流遍全身,我終於明白了,紅領巾代表着少年先鋒隊,它是一種榮譽的象徵。於是我又重新認識到了紅領巾的重要,又對紅領巾重視了起來,每天出操時,國歌響起時,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我就會想起從一年級開始陪伴我的紅領巾,我又像從前那樣愛護紅領巾,我暗暗發誓,我一定不再弄丟紅領巾了,現在的紅領巾一定會一直,一直陪伴着我的…… 紅領巾,我與你相依,遙遠,結合。作為一名少先隊隊員,你就是我最好的證明。

  2009-09-05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相依*遙遠*結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相依*遙遠*結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