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是明朗的,空氣是新鮮的,萬物是自由的,宇宙中一切事物都是有一定自然規律的。 

  記得那年我七歲的一個早晨,一屢陽光透過窗戶灑落在床前,我睜開眼睛回給陽光一個暖暖的笑容。心情愉悅地穿戴好,起床下樓去找奶奶,看她今天準備了什麼好吃的早餐。奶奶人呢?我把家裡搜尋了一遍也不見她的蹤影。正想着出去找,奶奶挎着菜籃子回來了。“怎麼這麼多的大蒜?”我好奇地問。奶奶神秘地笑了笑進屋了。奶奶到底在葫蘆里賣了什麼葯呢?我想的入迷了。“快來幫忙拿鋤頭!”被奶奶的話語驚醒,我跟着奶奶來到了菜園。 

  奶奶開始工作了,她先把地整好,然後在每個小坑裡埋一個蒜瓣。哦!原來奶奶是來種蒜呀!“現在把蒜種下去,過段時間就可以有蒜吃了哦,就不用去菜市場買了。”奶奶邊種邊說。“奶奶,真的能長出蒜來嗎?”我好奇地問。“當然啦!俗話說得好,種豆得豆,種瓜得瓜!知道了吧,傻丫頭。” 

  哈哈哈,真的是這樣的么?我中午趁家人都不在,趕緊找到自己平時最喜歡的糖果,學着奶奶的樣,在園子里挖了個坑,把糖果全部用土埋起來。種下去后,我每天都去觀察,生怕錯過了它們發芽的時間。一個星期過去了,隔壁地里的奶奶種的大蒜已經冒出了嫩芽,可是,我的糖果卻像個大懶鬼,連一個來懶腰都不願意伸,一點動靜都沒有。可把我氣壞了。 

  又過了一周,奶奶的大蒜都長得老高了。可是我的糖果還真沉得住氣。仍然毫無動靜。這下我可憋不住了。跑去問奶奶:“奶奶,為什麼為你的大蒜都長大了,而我種得糖果一點反應也沒有?你真是騙子,說什麼種豆得豆,種瓜得瓜!”奶奶聽后大笑起來:“真是傻丫頭,我沒有騙你,因為糖果它沒有生命,所以種不出來。有些道理並不適合所有的事物!” 

  哦!現在我終於明白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種出來。大自然的事物都是有一定規律的。這個世界真神奇,還有好多好多的奧秘等着我們去發現。 

  作者:陽佳露 

  指導老師:袁小娜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世界 暫無評論